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税务局>>基层动态

双龙税务局:内外发力 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2021年07月22日11:05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2021年6月以来,双龙税务局深实并重,内外宣传齐步走,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强内功。以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为契机,不定期通过局内微信群推送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和宣传动态,同时精心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与防范非法集资答题争霸赛和《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知识网络答题,通过先学习再答题的方式有效提高干部知识储备,使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当前防范非法集资工作的重要性,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和高压态势,扎实有效防控,坚决打击非法集资活动。

重外力。努力拓展宣传的广度与深度,将双龙税务局拍摄制作的《远离陷阱 莫吃“陷”饼》短视频,通过多方渠道进行新媒体宣传。利用办税服务大厅LED显示屏循环播放防范非法集资相关宣传视频等“指尖上”的宣传形式,切实提升非法集资抵御能力和打击能力,稳定辖区内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下一步,双龙税务局将结合2021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要点,坚持目标导向,密切关注非法集资的新动向、新情况和新问题,持续加大对非法集资行为的防范、打击和宣传力度,为维护金融秩序和社会大局稳定贡献税务力量。(肖韵玥、岑万双)

来源:贵州省税务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