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观山湖视窗>>观山湖新闻

观山湖区宾阳街道:西南商贸城商圈党建联盟“朋友圈”再扩大

2021年07月22日15:1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在观山湖区宾阳街道党工委统筹下,西南商贸城商圈联合党委在该商圈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党建“1+N”融合共建集中签约仪式,辖区“双报到”的21家省、市、区相关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出席并签订协议。

签约仪式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该街道党工委、商圈联合党委与各家党组织逐一签订党建“1+N” 融合共建协议,明确共建目标、共建内容和双方职责。集中签约后,与会党组织代表逐一发言,纷纷“晒”出资源、“亮”出服务、“说”出需求。

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此次集中签约仪式,既是深化党建融合共建机制、扎实开展‘双报到’为民办实事的重要途径,更是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探索、构建区域化大党建格局的一次生动实践。”该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道,通过建立更加扎实的区域党建联盟“朋友圈”,可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双向服务。

据悉,截至目前,该街道共与34家党组织签订党建“1+N”融合共建协议。下一步,该街道还将继续协同西南商贸城商圈联合党委,结合商圈实际需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满足商圈企业商户和党员群众的需求,推动党建引领经济发展和基层社会治理“双赢”的新局面,实现“党组织强起来、党员动起来、商户聚起来、商圈旺起来”的最终目标。(王芸)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