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幺铺镇南山村:积极开展环境整治 合力创建宜居乡村

2021年07月22日16:2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7月21日,经开区幺铺镇南山村在区、镇两级包保负责人与相关包保单位支持下,合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旱厕拆除等宜居乡村创建行动。

各级包保负责人通过前期对村庄实际情况摸排,并根据每家每户不同情况,因人施策、因户施策,积极做通群众思想工作,耐心细致和群众讲道理、谈发展、话未来。经过沟通协调,村民积极配合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

幺铺镇南山村:积极开展环境整治 合力创建宜居乡村。

当天,创建行动共出动干群力量100余人次、挖掘机1台、渣土车1辆、调解矛盾纠纷4起,共拆除旱厕27个,入户宣传上百家,清运垃圾3车。

此次行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内容,落实“四清两改四严禁”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各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村民广泛参与到宜居乡村创建工作中来,既改善了乡村人居环境状况,又提高了村民的创建意识和参与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文/图 戴胜信)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