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持续整顿作风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年07月22日08:3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经开区召开持续整顿作风工作推进会,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区领导雷珺茗、操雷、宋晟锟、黄壮羽、程蜀州、邹德志出席会议。区直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经开区持续整顿作风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深化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紧紧抓在手上不能放松,进一步巩固扩大作风整顿成果,重点解决思想解放不够、工作标准不高、精神状态不佳、执行能力不足、作风漂浮不实、服务意识不强、宗旨意识淡化等问题。要切实做好督导检查,明确整顿方向、目标任务,确保每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层层压实各级各部门工作责任,形成强大合力。要坚持敢抓敢管,强化领导示范带动作用,大力弘扬清风正气,坚决整治不良风气。要充分发挥正反典型的激励和警示作用,坚持真督实查,以务实作风和工作实效坚决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文/图 陈荣庆)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