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社区居委会“小事”暖民心 为群众解难题

2021年07月22日08:3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基层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和责任,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经开区星光社区南新居委会结合学党史、办实事,从关乎民生的小事出发,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行动践初心。

近日,翠麓园小区2栋居民为南新居委会送了一面锦旗,向居委会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锦旗上写着“为人民服务 替百姓分忧”。

经开区:社区居委会“小事”暖民心 为群众解难题。章爽爽摄

说起其中缘由,小区业主告诉记者,长期以来,小区居民出行困难,困扰多年的出行问题,在居委会的帮助、协调下,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疏通了小区出行通道。

像翠麓园小区这样的“小事”在南新居委会只是一个缩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南新居委会坚持“小事不小视”的原则,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到行动中,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身边、办进群众心坎,使党史学习有温度、有深度。

经开区南新居委会党支部书记朱仲凯:“我们现在结合学党史,办实事,一件一件的事,很多很多,除了传达上面的文件和惠民政策外,我们是实打实的为民办事,包括老旧小区的改造,矛盾的协调,我们每年矛盾的协调化解都有七八十起。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为老百姓提供更便捷更好的服务,解决民生问题。”(章爽爽、衡亮)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