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新闻动态

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行第二届贵州工业设计大赛活动启动仪式

2021年07月22日11:14 |
小字号

2021年7月20日,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贵州大学承办的第二届贵州工业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贵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受主办单位委托,承办单位贵州大学对大赛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本次活动以“汇聚创造设计 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若干指导意见》和全省新型工业化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激励设计创新,促进工业设计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推进贵州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国内外专业设计机构、制造企业、高等院校、个人设计师、设计团体等均可参加本次大赛。大赛分为“概念组”、“产品组”两组,参赛单位和参赛者通过组委会指定报名渠道,报名参赛并提交相关资料。

本次大赛评奖分初评、终评和答辩三个阶段。参赛作品报名时间定于2021年7月18日至8月18日,初评时间为2021年8月20日-8月22日,终评和答辩时间为2021年9月10日-9月12日,获奖作品将于今年9月24日~26日在贵阳工业产品博览会上集中展示。获奖产品(作品)将获2000~50000元不等的奖励及奖牌。

来源: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