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贵州方大黄果树食品有限公司30万瓶饮用天然泉水驰援河南

2021年07月22日18:2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贵州方大黄果树食品有限公司为河南省捐赠的矿泉水。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多地遭遇特大水灾,群众日常生产生活受到严重的影响。灾情牵动人心,7月21日,位于镇宁县扁担山镇贵州方大黄果树食品有限公司决定向河南灾区捐赠瓶装饮用天然泉水总计30万瓶。

贵州方大黄果树食品有限公司为河南省捐赠矿泉水的运输车队等候装货。

7月21日,贵州方大黄果树食品有限公司的上级公司——辽宁方大集团迅速联系河南省慈善总会捐赠1亿元人民币和价值1亿元的应急救援物资(含贵州方大黄果树食品有限公司30万瓶饮用天然泉水)。7月21日,贵州方大黄果树食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通宵加班生产饮用水并进行装车。7月22日上午,捐赠物资装车完毕。

捐赠物资运往河南郑州市途中。

据悉,这批捐赠瓶装饮用天然泉水价值56.736万元,分5车同时运送,预计7月23日晚上到达目的地。(文/图 袁菊)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