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旅游资讯

绥阳推出“一卡游”活动

2021年07月22日09:07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谢国欢)7月17日,“一卡游绥阳”活动正式启动。遵义户籍居民以及在遵义市行政区域内工作的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可凭本人身份证购买“一卡游绥阳”旅游年卡,仅需99元即可全年无限次畅游十二背后双河谷、十二背后地下裂缝、红果树、双门峡、万佛洞、观音岩、鸣泉谷等10个A级以上景区。

近年来,绥阳县委、县政府重视旅游产业化发展,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旅游公路、旅游环境和旅游服务水平,有效提升了绥阳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现有4A级景区4个、3A级景区6个。

当前,该县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努力推进旅游高质量发展,丰富产品建设,做优服务质量,在宣传营销上下力,在文旅、体旅、农旅、林旅、交旅等融合发展上深化,不断提升“洞林山水·诗画绥阳”的旅游形象,不断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