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多措并举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1年07月21日14:3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反洗钱”进大厅。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反洗钱”进大厅。

今年5月份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多措并举开展反洗钱宣传,进一步扩大反洗钱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共同维护区域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

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员工带着反洗钱知识进企业,向客户讲解金融机构反洗钱三大核心义务,加深客户对银行开展客户身份识别、受益所有人识别、大额和可疑交易报告等反洗钱义务履行的理解,进一步提高客户工作配合度。

同时,员工带反洗钱知识进社区,围绕网络电信诈骗、非法集资、跨境赌博、地下钱庄等涉众型犯罪活动具体案例,向社区居民宣传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提高洗钱犯罪活动判别和防范,进一步提高公众反洗钱意识。

另外,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在营业大厅摆放洗钱风险提示牌、反洗钱宣传折页,LED屏播放宣传标语,并张贴洗钱线索举报路径提示标语,提高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对洗钱风险的关注度。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将持续探索反洗钱对外宣传多种形式,助力形成“反洗钱反恐怖融资人人有责、人人相关”的社会意识,维护贵州省经济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供稿供图)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