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六小举行小学毕业典礼

2021年06月29日09:00  来源:贵州日报
 

“离开了母校,也许再也见不到小学的老师了,想起老师在课堂上给我们聚精会神的讲课,当我们遇到困难时,老师总会伸出援助之手,当我们考试考砸时,老师总会投来鼓励的目光。”

“课堂上站着的是老师,灯光下迟迟不睡的也是老师,老师对我们付出的心血和汗水,我们深深地记在心间,谢谢您老师。”

……

近日,毕节六小举行“心怀感恩,扬帆起航”2021年六年级毕业典礼暨感恩活动,六年级(12)班毕业生聂雨萌代表全体毕业生的发言情真意切。

6年时光如白驹过隙,聂雨萌感觉好像昨天才入学,然而今天即将惜别母校、道别老师、告别同学,心里十分难舍。

“我们为什么要读书?”毕业班教师代表魏坪分享了她自己的心路成长历程,寄予了毕业生们美好的祝愿。

为坚定孩子们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学校为“百名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校长刘勇寄语孩子们。“毕业的孩子们要学会感恩,感恩学校、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社会。离开母校之后,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关注母校的发展;希望正确对待本次考试,用认真和用心,用优秀和出色来回报学校的培育和老师的教导。”

据悉,当天还举办了毕业文艺演出活动。

徐俐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夏民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