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磊出席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西南地区科技文献资源培训会

2021年06月29日08: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医科大学官网消息:6月25日,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西南地区科技文献资源培训会在贵阳举行,本次培训会由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主办、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承办、贵州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与贵州医科大学协办。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主任彭以祺致开幕词,中国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党委书记刘辉、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汤磊、贵州省科技情报研究所所长范勇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专家、省内高校图书馆馆员、科技情报企业职工等参加。

汤磊对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给予我校的帮扶和支持表示感谢。会上,汤磊向与会专家学者介绍贵州医科大学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与协和的渊源并详细介绍协和班概况。最后,汤磊表示,文献资源保障的进步促进了无数学术研究、科研成果的诞生,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将对文献信息服务工作者提出新任务新要求,文献信息资源保障与服务需紧跟时代发展步伐,以高质量服务推进高质量成果。

会议还展示了《NSTL文献资源与服务体系建设》《医学领域特色文献资源建设保障情况》《临床循证医学检索》等报告。(卢媛慧)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