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32公里县乡公路路面改善提升”项目即将完工

2021年06月29日16: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这条路之前坑坑洼洼的,每逢下雨,娃娃出门就是一身泥,裤子鞋子脏了都是小事,最怕的就是感冒了。”回忆着曾经的出行条件,虾子镇红旗村的群众吴华丽满是感慨。

新蒲新区红旗至九龙路段共计3.7公里,公路路面宽度为3.5米,路基宽度为4.5米,由于路面坑洼,严重影响群众出行。在了解到该情况后,区交通运输局于2020年5月将该路段纳入“32公里县乡公路路面改善提升”项目,拟建路基宽度为6.5米的沥青路。

今年,区交通运输局将“32公里县乡公路路面改善提升”项目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规定时限,倒排工期,确保今年12月全线完工。

目前,“32公里县乡公路路面改善提升”项目仅剩小关至永乐路段在进行路基铺设,工程进度远超年初计划。下一步,区交通运输局将加大督导力度,督促施工方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32公里县乡公路路面改善提升”项目于7月底全线提前完工。

“现在路修好了、路面扩宽了,家里种的辣椒再也不用背到街上去卖了,收购商直接上门,解决了我们的大困难!”聊起道路变化给自己生活带来的便利,红旗村群众张士龙开心地笑了。(新蒲新区交通运输局)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