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征途”官方观赛中心正式落地观山湖区

 电竞粉丝可在此见证参加亚运会比赛队伍的精彩瞬间

2021年06月28日14: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26日,第五届“爱心观山湖”旅游文化节之“亚运征途”官方观赛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亚运征途”官方观赛中心揭牌。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悉,该中心揭牌标志着“亚运征途”官方观赛中心将正式落户贵阳观山湖区,也意味着贵阳世界电子体育中心将全程见证电子竞技登录亚运会舞台的历史性时刻,未来三届亚运会电竞项目的参赛队伍将在贵阳的见证下一一诞生,为贵阳打造年轻、活力的全新城市名片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城市因人而兴,城市因文化而立。作为此次赛事的举办地,观山湖区积极落实文化兴国战略,自创“爱心观山湖”文化品牌,已成功举办四届“爱心观山湖”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经过多年悉心培育,文体产业已经成为观山湖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赛事既体现了观山湖区推动文化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又彰显了观山湖区开放包容、热情奔放的城市态度,观山湖区将全力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工作,为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

据了解,近年来,观山湖区大力发展电竞产业,“亚运征途”官方观赛中心已正式落户观山湖区,贵阳世界电子体育中心也即将建成。未来的观山湖,将更大力度支持电竞产业发展,全力打造完整产业链,进一步推动文化价值、体育价值和产业价值的良性循环,为市民群众提供更加多元、更具活力的新兴文化体育消费业态。

比赛现场。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揭牌仪式后,第五届“爱心观山湖”旅游文化节暨第六届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CEST)英雄联盟微赛道赛事正式启动。27支来自省内的参赛队伍将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争夺冠亚季军。值得一提的是,获得冠军的队伍将获得参加CEST全国比赛的资格,代表贵州与来自全国的电竞爱好者们一同角逐最终的全国总冠军。(邰芯雨)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