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部署产业园区 生态环保项目建设工作

2021年06月28日08:48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6月25日,贵安新区召开产业园区生态环保项目建设工作专题会。

会上,新区生态环境局汇报了新区各产业园区生态环境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规划环评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到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治理的责任所在,全力以赴抓好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改,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各产业园区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企业废水治理,完善厂区防渗及硬化,加强园区危险品规范化整治,加强安全管理,强化系统思维,用系统思维考虑生态环保问题,迅速落实行动,抓紧整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守好生态底线,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同时,在招商引资过程中要严格执行“三线一单”管控要求,强化统筹协调,合理布局落地项目,不断提升环保意识和规划意识。

会议要求,新区上下要高度重视生态环保工作,切实把发展融入到生态环保工作大局去思考、谋划,扛牢环保责任,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坚决把生态环境建设好,有效推进产业园区规划环评制度落实,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当好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出新绩的排头兵,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奋力走出一条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俊鹏)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