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市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广场舞展演活动

喜悦传百里 祝福绕画廊

2021年06月25日08:53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翟培声)6月22日,黔西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广场舞展演活动在乌江源百里画廊化屋景区举行。

演出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词中拉开帷幕,来自黔西市30个乡镇(街道)的30支队伍依次走上舞台,将精心准备的节目呈现给观众。

夏日的化屋苗寨风光旖旎,化屋广场上人头攒动,选手和观众们满怀激情。在一首首歌曲中,参展选手舞姿婀娜生动,台下的观众不时送上阵阵掌声。一时间,化屋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我们认真排练了10多天,准备了《再唱山歌给党听》《迎客歌 留客歌》两个节目,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能以这种方式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大家都很兴奋。”来自黔西市杜鹃街道参展队的徐仙荣激动地说。

据悉,此次活动以“永远跟党走·迈步新征程”为主题,通过由黔西市30个乡镇(街道)各选一支代表队参展,每支参展队伍各呈现一首红色经典曲目和一首黔西本地传唱歌曲,展演时间为期3天。

此次活动的举行,旨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集中展现、普及推广黔西特色民族文化,展现黔西人民的精神风貌,激发全市人民的爱国情怀,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