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开启“两癌”筛查 守护女性健康

2021年06月25日14:36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郑智慧)近日,开阳县妇幼保健院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扎实开展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工作。

为确保今年的筛查项目顺利开展,前期开阳县妇幼保健院对各乡镇负责项目的工作人员及技术人员进行了专业培训。多渠道、多形式加大“两癌”免费筛查项目及妇女保健知识宣传力度。各乡镇负责项目的工作人员及技术人员通过入户走访、发放通知、电话通知、微信通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育龄妇女宣传免费“两癌”免费筛查项目的政策及健康知识,并做好适龄妇女摸底信息调查,动员适龄妇女参加“两癌”筛查。此次免费筛查活动将持续到12月,预计全县将完成13000名妇女的“两癌”免费筛查工作。

下一步,开阳县妇幼保健院将继续与街道、乡镇紧密联系,扩大筛查人员范围,争取做到尽检尽检、愿检尽检,强化异常人员的复检及追踪随访,以学党史促行动,推动医疗服务走实走深走心,让广大妇女享受到更多服务好、质量优的医疗服务,增强全县广大妇女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