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自治县妇幼保健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2021年04月07日12: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4月6日,印江自治县妇幼保健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女联合会委员。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妇女代表60余人参会,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了妇女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印江自治县妇幼保健院妇女联合会第一届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及候选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印江自治县妇幼保健院第一届妇女联合会委员。

会上,新当选的妇女联合会主席作表态发言,表示院妇女联合会坚决当好女职工的代言人,常思妇女联合会之责,常想姐妹之需,搭建好医院妇女联合会和女职工之间的桥梁,建设政治上靠得住、作风上过得硬、工作上有魄力、大家信得过的妇女联合会组织,带动全院广大女职工干事创业、建功立业。

妇幼保健院院长代表院班子对新成立的妇女联合会和新当选的第一届妇女联合会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妇女事业是党的事业的有机组成部分,妇女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内容,要提高认识,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他要求,一是新当选的妇女联合会班子要尽快进入角色,积极组织广大妇女姐妹开展各类活动,培树先进典型;二是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特别是《妇女章程》的学习,提高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切实发挥好妇女联合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使妇联真正成为“组织信任、妇女拥护、群众认可”的妇女组织,为全县妇幼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阙益超)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