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新太社区:排污堵塞扰民心 为民解忧办实事

2021年06月24日10: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为深入学习党史、践行党史,为民办实事、解难题。6月22日下午,新太社区携手区教育局、区水务局及有关施工单位,在安运司幼儿园召开了安运司学校、安运司幼儿园雨污分流治理工作协调会。社区党委书记、服务中心主任甘谦挹及区教育局、区水务局有关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畅谈看法观点,经充分研究讨论后一致认为:雨污分流无法得到有效解决是长期以来困扰两所学校和周边居民的民生问题,按照区领导工作要求,必须于下学期开学前完成维修改造,希望各单位携手并进,互相支持和配合,积极推进维修改造落实,共同努力为师生们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让老师安心教学,学生静心读书。

此次协调会,确定了雨污分流治理工程开工、竣工时间,社区将会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职能,积极跟踪工程推进,确保按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这项惠及民生的重要任务。(费林)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