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聘请46名义务监督员 建设高质量营商环境

2021年06月24日08:0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铜仁日报消息:近日,玉屏侗族自治县聘请46名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聘期两年,涵盖了商会、媒体、企业等行业代表,将对贯彻全省行政审批、政务公开、特定行业服务规范、行政执法及窗口服务等情况进行监督,收集并反馈社会各界对全县营商环境建设的意见建议及损害营商环境的问题线索,办理县招商营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的其他事项。

当前,该县围绕以企业为贵、以契约为贵、以效率为贵、以法治为贵建立“贵人服务”服务体系,着力构建常态化服务市场主体机制,大力实施打造“贵人服务”品牌、建设国内一流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重点解决服务效率不高、涉企涉法涉诉、干部作风、破坏营商环境等问题,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加大典型曝光、追责问责力度,畅通企业诉求表达渠道,以政商良性互动助力企业发展壮大。(杨佳、杨红)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