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米奇科技赋能课堂教学

2021年06月24日09:04  来源:贵州日报
 

假如自己身处童话故事里,眼前是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周边都是卡通的人物。你会是什么感受?那肯定是特别新鲜,特别感兴趣。就有这么款教学产品,通过MR、VR技术,带你进入到现实、虚拟之间构建的“全新世界”。

借助MR、VR教学全息显示和交互特性,将课本中的各种场景如商店、餐厅、交通场所、电影院、博物馆、实验室等清晰直观地呈现在现场师生的面前,将知识性、互动性、趣味性充分融入课堂教学中,全方位调动学生的感官,真正实现在体验中对概念、理论的认知与掌握。

上海千逊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聪明米奇”,是教育部认可的集教、学、管、评为一体的人工智能教育品牌。目前依托贵州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有超过500所学校,20万师生已经享受到这个智慧教育产品带来的便利。通过优质的数字教育资源导入,先进教学手段升级,为师生提供信息化教学的新载体。通过神经网络算法、Micky大数据引擎、自然语言处理、面部识别、语音识别、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全方位赋能教学后,极大地缓解了优秀教师稀缺、优质教育课程不足、教育教学手段单一、教学评价缺少过程性依据、教育发展不公平、不均衡等一系列瓶颈问题,推进教育更加公平和更高质量的发展,让亿万孩子共享智慧教育成果。

目前,在荔波全县给全体英语教师开通终身免费使用权限。(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彭耀永)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