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群众性徒步活动启动

重走长征路 重温革命史

2021年06月23日09:35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莫海艺)6月18日,由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旅游局、黎平县政府主办的“2021年黔东南州红色旅游年暨‘重走长征路·喜迎建党百年’群众性徒步活动启动仪式”在黎平县举行。活动分为启动仪式、快闪活动、重走长征路徒步活动。

启动仪式后,黎平县翘街开展了唱红歌快闪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和游客自发加入,现场红旗漫天、氛围浓厚。

重走长征路徒步活动中,开展了血战敌军、过雷区情景模拟,现场讲述了红军故事,使广大参与者浸润红色文化,感受革命洗礼,汲取奋进力量。

据了解,活动旨在吸引广大游客体验黔东南红色史诗,充分挖掘黔东南州红色文化资源,推动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黔东南建设区建设,实现红色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