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工商投资集团——

举行喜迎建党百年职工文艺演出

2021年06月23日08:25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6月21日晚,贵阳市工商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贵阳星光剧场举行 “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喜迎建党百年职工文艺演出。

演出在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中拉开序幕。接着,14支由集团干部职工组成的表演队,表演了歌舞《不忘初心》、器乐演奏《我爱你中国》、诗歌朗诵《红船,从南湖启航》、京剧《中国脊梁》等丰富多彩的节目,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愿,展现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奋发向上、担当作为的时代风采。

演出现场,该集团为3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用最美的青春年华和毕生精力为党工作。最后,演出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近年来,贵阳市工商投资集团把提高企业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实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创新“党建+”新模式,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集团公司2020年度生产经营实现营业收入97.3亿元,同比增长19.53%,取得了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辉)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