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举办“翰墨丹青忆党史、红色故里颂党恩”主题书画展

2021年06月23日15: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瓮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6月21日,瓮安县举办“翰墨丹青忆党史、红色故里颂党恩”主题书画展。瓮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吉友参加活动。

夏吉友在致辞中说,书画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粹,它有助于提高人文素养,提振党员干部干事热情,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传统的书画艺术展现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来的非凡奋斗历程,是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可以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步入展厅,一幅幅精美书法和绚美画卷映入眼帘,给人以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让前来观展的书画爱好者纷纷驻足欣赏,或细细品味,或交流心得,或拍照留念。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参展作品主要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为主题,全县广大书画爱好者积极创作,踊跃投稿,通过评选,从众多作品中精选出130余幅作品进行参展。(曾妮)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