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举办电影及出版企业安全生产全覆盖大培训

2021年06月22日11:0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18日,由观山湖区委宣传部主办的电影及出版企业安全生产全覆盖大培训活动在SFC上影影城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抓好电影及出版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全区各大影院及印刷、出版企业等30余名相关负责人参加。

参会代表作交流发言。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活动当天,参训人员集中观看了《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和《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通过播放专题片火灾典型案例视频,引入实际火灾案例,生动详细讲解了防范火灾的基本措施、工厂企业的防火常识及火场逃生常识等消防安全知识。同时,沃美影城、贵阳钟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代表作交流发言。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增强了大家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对今后提升安全生产管理和行业业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此外,该区区委宣传部负责人还传达了《市安委会关于开展贵阳市贵安新区安全生产全覆盖大宣讲“五个一”活动的通知》相关文件要求精神,对近期电影及出版企业消防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发放《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致贵阳贵安新区生产经营单位的一封信》30余份。(叶舒)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