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人武部开展征兵宣传周

2021年06月22日13:37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 陈传耀)近日,贞丰县人武部围绕当前征兵工作大局,推行“政府主导、社区联动、各方参与”多位一体的工作模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电话联系和征兵宣讲进乡村并重,利用集市开展“点对点、面对面”征兵政策解读宣讲工作,掀起新一轮征兵宣传高潮。

在征兵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征兵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同学及家长们宣传征兵政策,并现场解答征兵有关问题,帮助青年学生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征兵政策和相关保障及待遇,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的参军热情。县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为现场市民介绍了兵役登记、入伍身体条件、学费补偿等优惠政策,鼓励市民们动员自己的子女和亲朋好友的适龄子女积极参加2021年下半年征兵报名,积极投身国防建设。

参军报国,不负韶华,“一年两征”已成为新常态。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贞丰县人武部采取对大学生花名册一对一精准动员,通过张贴海报、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利用辖区室外大屏幕播放征兵宣传片等形式积极开展征兵宣传,结合“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座谈讲解政策规定全方位、立体式地宣传征兵政策,讲好征兵政策“三本账”做到征兵政策家喻户晓,征兵流程人人熟悉,征兵要求人人皆知,有效激励了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热情。

下一步,贞丰县人武部将不断丰富宣传内容及方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征兵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国防力量输送“新鲜血液”。目前,贞丰县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正有序进行中。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