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实验小学贵安分校——

举行首个校园开放日活动

2021年06月21日08:50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6月16日,贵阳市实验小学贵安新区分校迎来首个校园开放日,各班家长代表走进教室,参与特色课程、大课间活动等,了解校园文化,感受孩子的校园生活。

据介绍,举办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旨在搭建起家校交流沟通、合作育人的平台。活动伊始,一年级学生以“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为主题进行朗诵表演,随后,家长们走进课堂,与学生一同听课。

为了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孩子在学校的生活,该校设置了学科汇报区,展示学生的学习成果。在数学学科汇报区域,学生们进行了速算、七巧板等数学比赛;在美术学科汇报区域,学生用画笔描绘心中的美;在语文学科汇报区域,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名字的由来、我的家乡等内容。

活动结束后,家长代表们表示,此次活动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接下来,将与学校携手共进,为孩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