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县主要领导开展环保整改工作督查

2021年06月18日13: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台江县委书记陈震,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德昭分别进行环保督导整改工作调研。

台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德昭现场督导工作。

经过对当地天能集团等企业实地调研后,陈震要求相关企业要深化认识,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加大对中央环保督查、省环保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力度。环保部门要强化企业监管调度力度,严格按照环保部门标准红线,紧盯重点领域、关键问题,加大问题整改力度,确保彻底取得实效,推动县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发展,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满意度和幸福感。

杨德昭在对生活污水处理厂、工业污水处理厂督查后要求,台江经济开发区要加强对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和运行管理,要加强对污水处理厂运行的监管力度,严格排放程序标准,坚决杜绝污水直排偷排。

台江县委书记陈震在开发区调研。

同时,调研组要求各企业要切实提高环保意识、加大环保投入,对工艺设备落后、环保不达标、未达到入园标准的企业,台江经济开发区要依法责令关闭和停产整顿。

在施洞镇污水处理厂、台江县污水处理厂和台江县渝祥建材公司,杨德昭指出,相关部门和企业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抓好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详细制订整改落实的时间表、路线图,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等现象,确保整改落实落细。(图/文 许祖山、张光奎)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