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安排部署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2021年06月16日09:03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6月12日,云岩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暨2021年第1次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传达贵阳市、贵安新区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贵阳市、贵安新区安全防范会议精神,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近期强降水及强对流天气明显增多,地质灾害、自然灾害和安全生产事故极易发生,防汛减灾形势极其严峻。各街镇各部门要打起精神,始终清醒认识到隐患危险就在身边,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坚决保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切实担当作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党政同责”,扎扎实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领域,在前期摸排基础上开展最严格的排查整治,特别是要重点防范山体滑坡等灾害,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要汲取惨痛教训,举一反三,深入开展危化品领域隐患整治专项行动,确保不发生危化品安全生产事故。各街镇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必须坚守岗位,全面下沉开展督导,靠前指挥,及时排除各种安全隐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通讯员 李海洋)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