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一中国凉都·六盘水夏季马拉松赛八月开跑

2021年06月15日09:03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谢勇勇)6月11日,记者从2021中国凉都·六盘水夏季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六盘水站)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主题为“清凉马拉松·幸福六盘水”、定位为“体育的盛会·市民的节日·城市的品牌”的2021中国凉都·六盘水夏季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六盘水站)将于8月1日7:30在六盘水市钟山区鸣枪开跑。

本次马拉松锦标赛(六盘水站)由中国田径协会、贵州省体育局、六盘水市人民政府主办,钟山区人民政府和六盘水市体育局承办,起终点设置在人民广场,规模为2.1万人,其中全程马拉松6000人、半程马拉松6000人、大众健身跑9000人。

此次比赛采取预报名和抽签方式进行,可通过赛事官网(官网链接:http://liupanshui.sites.irunner.mobi/)、官微(官微名称:凉都六盘水马拉松)或官方指定协助报名点等渠道进行报名。报名通道将于6月12日上午10点开启,6月26日下午18点截止。

据悉,2021年“六马”将继续按照“组织严密、安全有序,节俭高效、成绩优异,保障有力、直播精彩”的办赛标准,进一步提升办赛质量,打造文化、体育、旅游同频共振、相融相盛的良好环境,让“六马”更加精彩出彩。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