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区2021年第二季度教育医疗康养集聚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年06月13日16: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10日,新蒲新区2021年第二季度教育医疗康养集聚区工作推进会召开,人大新区工委主任余加林主持会议,新蒲新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教育医疗康养集聚区建设是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手段,也是集聚人气、财气、商气的重要载体,更是打造遵义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和增长极的“当头炮”。各单位各部门要毫不动摇落实“四区一带”战略举措,按照项目化、具体化、方案化的要求纵深推进教育医疗康养集聚区建设,根据相关工作实施意见和三年行动方案,精准定位、清晰方向、科学施策,紧盯重点指标,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政策,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工委对“四区一带”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加强工作调度和情况反馈,确保各项工作有人管、有人推、有人抓。

会上,有关单位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

区直相关部门、区人大代表联络服务中心以及新蒲发展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黄娇娇)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