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区收看收听全省革命文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1年06月10日09: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6月9日,全省革命文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贵阳召开。新蒲新区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横在新区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做好新时代革命文物工作的特殊意义和深远影响,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革命文物工作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开创我省革命文物工作的新局面,高质量推动革命文物的保护管理运用工作,让革命文物再创时代光彩,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会议要求,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把工作重心放在基层,把主要精力放在解决实际问题上;要切实改善和保障革命文物工作条件,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支持;要按照健全机构、稳定队伍、充实力量、提高素质的要求,加强革命文物工作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工作队伍,全面提升新时代革命文物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推动贵州从革命文物资源大省向革命文物工作强省转变。

新蒲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新区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包福兰)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