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云岩区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志愿服务宣讲队到基层开展宣讲

2021年06月09日16: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云岩区委党校按照上级安排部署,并结合党校工作实际,组织党员干部组建党史学习教育志愿服务宣讲队,走进街道社区、楼群院落、机关学校、企业车间等地开展专题宣讲。

日前,云岩区委党校志愿者服务宣讲队来到渔安街道社区车间,带来了《红色云岩·党性修养现场教学十讲》,选取“红色遗址-革命信念熠熠生辉”篇章,讲述了高家花园的红色印记——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相关内容,志愿服务宣讲队为车间工人们详细讲解了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的重要性,鼓舞和激励大家通过学习和宣传,形成全民“学党史、知党史、明党史”的积极氛围。工人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学党史,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为现代化新云岩建设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社区车间缝纫工胡德丽深受启发,“很感谢今天的老师来传递这些我们不知道的知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能在这个车间里安心挣钱,我觉得很幸福,感谢先辈我们的付出。”

在黔灵镇,宣讲队进行了宣讲报告。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达到什么目的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让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

接下来,志愿服务宣讲队将继续结合部门、单位和基层实际,开展为社区群众“学党史、讲党史、感党恩”,激励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赵万江)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