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召开第十四届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2021年06月09日14: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官网消息:6月4日,贵州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在贵州医科大学(南校区)运动与健康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中心运动队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国家攀岩集训队贵州组,国家滑板集训队(贵州),贵州省山地自行车队教练员、运动员、保障人员参会。

会上,训练科、攀岩领队分别传达学习《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印发<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风险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通知》、《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印发<2021年赛事安全和国家队安全重点任务及责任分工方案>的通知》、《体育总局、公安部关于加强体育赛场行为规范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参会教练员、运动员、保障人员签订《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承诺书》并做表态发言。

最后蔡顺宇副主任对运动队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树牢底线思维,压实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责任。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坚持赛风赛纪和兴奋剂问题“零容忍”“零出现”。(贵州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