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区高楼坪乡:农家书屋穿“红”装 摇变党史“新课堂”

2021年06月07日16: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万山区高楼坪乡:农家书屋穿“红”装 摇变党史“新课堂”。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万山区充分发挥农家书屋的作用,通过丰富党史类书籍、开设党史阅读课堂等,让广大党员、群众在红色阅读中汲取营养。

“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高楼坪乡大树林村支部书记张美明说道。

上午9点,在高楼坪乡大树林村的农家书屋里,村里的党员干部和群众们正在进行党史教育晨读,大家阅读着手中的党史书籍,不时感叹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一起追寻着红色记忆,感受信仰力量。

张美明说:“通过农家书屋的方式,我们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从党的光荣历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力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楼坪乡通过在农家书屋增添学习材料和红色书籍等方式,让农家书屋成为群众“学党史、读党史”的新阵地,而像大树林村这样的农家书屋,在高楼坪乡共有16个,小小书屋内都摆放着《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此外,高楼坪乡还依托农家书屋阵地,开展“农家书屋读红书、颂党恩”、诗歌朗诵等活动,让农家书屋摇身一变成了群众“家门口”的党史讲堂。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强化农家书屋带动作用,把农家书屋打造成红色精神宣讲平台,将党史知识送到党员群众身边。”高楼坪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举说道。(图/文 麻洲)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