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接受培训

2021年06月07日08:38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为着力提升校园食品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日前,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各中小学、高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会上,该局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并结合近期省内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案例进行警示教育,要求各单位提高站位,加强安全生产制度建设,安全工作要制度化、常态化,切实加强宣传教育培训,充分利用学校的设施设备和便利条件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升安全技能,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对安全工作做到“逢会必说安全”,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心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危机感抓好安全生产。

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要求,监督管理部门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在安全管理上要严格标准,在执法检查上要严谨细致,在办案处罚上要动真碰硬,共同营造安全、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

下一步,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还将结合自身职能开展更广泛的宣传教育培训。(王朝申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