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六一”儿童节,福泉的孩子们这样过......

2021年06月03日10: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福泉市政府网消息:6月1日,福泉市第一幼儿园举办了以“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六一”庆祝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精神抖擞、活力满满,随着动感的旋律展示才艺、舞动“童心”。《中国范》《雷锋精神代代传》等一系列充满红色文化的舞蹈表演、情景剧表演、时装秀表演,富有特色、精彩纷呈,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欢乐氛围。

6月1日,福泉市第二小学校园洋溢着欢声笑语,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

文艺汇演在合唱《卢沟桥》中拉开序幕。本次演出共23个节目,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的表演,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展示了孩子们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5月31日,福泉市第四小学开展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

当天,虽然天空下着毛毛细雨,但是丝毫不影响孩子们的热情,在升旗仪式后,少先队员们系着鲜艳的红领巾,精神抖擞,放声歌唱,欢快舞蹈。舞蹈《百年礼赞》、课本剧《传承红色基因 童心永远向党》、全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表达了孩子们对党的感恩、对祖国的热爱。

福泉市第四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赵前珍说:“‘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同时‘六一’的快乐也是属于我们大家的,今天孩子们用热情、健康向上的节目欢庆自己的节日,同时也对党献上最美的祝福,希望他们永远保持这份童真,健康快乐成长。”

当天,孩子们还开展了趣味游戏活动,跳绳、投球、甩呼啦圈……天真、烂漫的笑容洋溢在大家的脸上,欢快的笑声充满整个校园。

在乐岗小学,一场场文艺节目、幼儿体验项目、亲子游戏、红色故事打卡等系列活动正在进行,丰富多彩的“六一”活动,融入了红色教育和现代元素,既激发了学生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热爱艺术的丰富情感,又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倡导孩子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福泉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