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2021年高校“征兵宣传月”系列活动启动

2021年06月03日08: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遵义日报消息:为做好我市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吸引更多优秀青年学子参军入伍,6月2日,2021年高校“征兵宣传月”系列活动暨秋季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在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行。

启动仪式上,兵役机关向大学生们详细解读了入伍的有关政策,还对应征报名、学费补偿、学籍及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据悉,下一步,兵役机关将会同全市各高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征兵宣传,让更多大学生和家长对征兵相关政策有全面了解,营造全社会关注征兵工作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此次应征报名(男兵)报名时间从4月1日至8月15日,对象为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1999年1月1日—2003年12月31日出生);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龄可放宽至24周岁。男生报名应征前须完成兵役登记。女兵应征报名时间为6月26日至8月15日18时,条件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有应征意向的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报名。(遵义日报 何骥淯)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