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生死追踪》开机仪式在福泉举行

2021年06月02日09: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黔南日报消息:5月28日,电影《生死追踪》开机仪式在福泉举行。贵州省电影家协会,出品单位天雄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及演职人员,省、州、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华瑞影业天津有限公司、上海龙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贵州星灿电影制片有限公司等影视公司负责人参加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上,福泉市有关负责人介绍,电影《生死追踪》的拍摄,将是一次展现福泉历史文化、风土人情的绝佳机会,也是宣传推介福泉非常难得的机遇。福泉市将在拍摄工作中主动做好服务,全力支持配合剧组的拍摄工作,确保拍摄任务顺利完成,如期上映。

《生死追踪》讲述的是一位公安民警为了追查化工厂的爆炸案,意外触及到一些黑幕,随后遭到黑恶势力的陷害,成为一名“污点警察”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影片通过一名公安刑警在扫黑除恶、打击黑恶势力过程中的坎坷经历和心路历程,展现了人民警察执着、勇敢、永不言弃的形象,讴歌了人民警察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坚持正义、维护国家利益、护航改革发展的无畏精神。

据了解,《生死追踪》由天雄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贵州翰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当涂潘艺翔音乐工作室等联合出品,影片全部取景于福泉,并于5月29日正式开拍,预计今年年底在各大院线上映。

电影《生死追踪》演员南伏龙说:“我在戏里饰演的是一名公安民警,我是第一次来福泉,感觉这边风景优美,青山绿水的,很不错。接下来我们会把福泉当地的一些特色、景色,还有一些人文的文化都结合到电影里面。”

天雄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制片人熊峰说:“之所以选择在福泉取景拍摄这部电影,因为我也是贵州人,这里也是我的家乡,福泉的景色和文化都很棒,除了《生死追踪》这部电影以外,接下来还有好几部电影,我们都准备把重心放在福泉。”(王孟林、魏琪)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