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民政局:情满敬老院 关爱暖人心

2021年06月02日17: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普定县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敬老院活动。

活动当天,民政局相关党员同志走进普定县玉秀街道敬老院,与老人们共同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取得的瞩目成绩。悉心听取老人们的心声,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一位特困供养老人激动地说道:“要感谢党的好政策,让我们在这里不操心,吃的好、住的好,还可以和大家一起娱乐”。

卫生院医务人员精心为敬老院老人们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随后,卫生院医务人员精心为敬老院老人们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将体检结果记录在档,根据老人的身体状况给出饮食等日常注意点,仔细嘱咐给敬老院的工作人员。

此次活动营造了敬老、养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短短的几个小时,敬老院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进一步密切了党与群众之间的联系,不断提升老人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图/文 郎旭)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