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电点亮革命征程”短波通联全要素演练在遵义会议会址举行

2021年06月02日20: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无线电点亮革命征程 贵州省工信厅提供。
无线电点亮革命征程 贵州省工信厅提供。

6月2日下午3时,“无线电点亮革命征程”短波通联全要素演练在遵义会议会址举行。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项长权参加全要素演练,并回复北京呼叫。

此次全要素演练以北京为通联中心,以呼叫、通联、发送信息等方式,与全国18个省(区、市)进行短波通联。贵州遵义为通联点之一。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无线电管理局印发的《“无线电点亮革命征程”短波通联活动方案》要求,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无线电监测站、遵义市无线电管理局按照要求准备了通联设备,并实现了通联中要求的所有功能,完成了通联场所现场布置,保障视频回传所需网络条件。此外,还配合开展通联及三次全要素演练,演练期间,录制了通联备份视频。

6月3日,“无线电点亮革命征程”短波通联活动将正式开启。正式直播间链接:https://vku.youku.com/live/ilproom?id=8127156 (张雷)

(责编:唐杰(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