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代表团举行组团会议

2021年01月25日14: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遵义日报消息:1月24日,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遵义代表团在贵州省国际会议中心筑韵厅举行组团会议。

会议推选魏树旺担任遵义代表团团长,范元平、黄伟担任副团长;会议明确魏树旺担任遵义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黄伟、范元平担任遵义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副书记。会议划分了遵义代表团的4个代表小组,推选出小组召集人;酝酿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及秘书长名单(草案)。与会代表一致赞成两个草案。

会议还传达了省两会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全省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进入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时间节点重要、审议内容重要、选举任务重要”。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全省政治团结和谐与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更为特殊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审议讨论好各项报告;要认真履行职责,围绕事关长远的重要部署、事关全局的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要严格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生活纪律,坚决杜绝拉票贿选等违法违纪行为,认真学习并切实做到“十严禁”,确保选举风清气正,顺利完成选举任务。(遵义日报 记者 一丁)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