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各部门开展 “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06月02日08:57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6月1日,贵安新区各部门组织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向新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向辛勤耕耘的教师表示感谢。

当天一早,由贵阳市关工委、贵安新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相关负责人带队的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贵安新区马场镇马场中心小学、洋塘小学开展慰问活动。在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后,慰问组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克服困难。随后,慰问组还为同学们送上了书包、书本等学习用品。

贵安新区工会办事处、贵安新区团工委、贵安新区妇工委还赴新区各乡镇走访慰问留守、困境儿童家庭,详细了解孩子们当前的生活、学习状况及遇到的问题,并送上了助学慰问金,鼓励大家要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保持良好心态,坚定生活信心,积极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俊鹏)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