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开展防范涉网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2021年05月31日16: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30日,县委政法委、县纪委监委、县委宣传部、县网信办等多部门联合开展防范涉网违法犯罪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群众防范网络诈骗安全防范知识,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技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修文县开展防范涉网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和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重点讲述“杀猪盘”诈骗、虚假购物诈骗、网络游戏虚假交易诈骗等网络违法犯罪行为,普及网络安全注意事项等内容,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防诈骗意识、夯实防骗反诈的第一道防线。

修文县开展防范涉网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据统计,活动现场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网络安全折页、防电信诈骗等资料共计25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营造了抵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浓厚氛围,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文/图 伍维玉)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