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人民医院上门提供法医司法鉴定服务

2021年05月31日13: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感悟党的初心使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司法鉴定行业专项治理的成效,更好落实在便民利民为民服务上。日前,思南县人民医院医务科、法医司法鉴定所相关人员到印江县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据了解,被鉴定人王某某,因意外高处坠落伤至胸10椎体爆裂性骨折并脊髓损伤,伤后在贵州省人民医院住院治疗,治疗出院后由于长期瘫痪在床,以至压疮、左下肢深静脉等并发症形成,现因其并发症在印江县中医院重症医学科住院治疗。被鉴定人王某某之子要求思南县人民医院法医司法鉴定所为其父作伤残鉴定,考虑到被鉴定人不宜搬运的特殊性。5月13日,思南县人民医院组织法医司法鉴定所相关人员前往印江县中医院,对在此住院的王某某进行活体检查。

到达印江县中医院后,向印江县中医院重症医学科相关医务人员详细了解被鉴定人生命体征情况,并取得该科室同意后,思南县人民医院鉴定人进入监护室,按照司法鉴定规范、流程对被鉴定人进行了鉴定。并交代家属继续治疗有利于提高恢复能力和生活质量,让其家属放心,被鉴定人家属对跨县为他们鉴定表示衷心的感谢,切实为他们解决了实际困难。通过上门服务,为广大群众提供了便捷、高效、优质的司法鉴定服务,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思南县人民医院)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