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数博会工业APP融合 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落幕

2021年05月26日08:37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5月25日,2021数博会工业APP融合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贵阳举行,全国20强项目展开激烈对决。

大赛决赛聘请了9位具备丰富实践经验和理论基础的专家担任评委,严格按照评分标准,结合项目材料、路演及答辩环节的实际表现,对参加决赛的项目进行综合打分。经过激烈角逐,“QFLUX计算流体动力学仿真软件”项目获一等奖;“基于云端资源的工艺智能编制APP”“工业视觉智能应用”两个项目获二等奖;“数字车间智能感知、融合及可视化工业APP”“工厂动力车间云智控管理系统”“电子元器件行业标识解析应用平台”“面向民机研发的知识融合创新平台”4个项目获三等奖。现场还决出最具市场潜力奖、最受用户欢迎奖、最佳SaaS服务平台奖、最具投资价值奖、最佳创新工业APP奖五大专项奖以及若干优秀作品奖。大赛将为获奖项目提供投资孵化、产融对接、品牌宣传等服务。

本届大赛于4月12日启动报名,5月10日报名截止,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深圳、河北、浙江、福建、江苏、重庆、四川等全国31个省(区、市)的827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选手近2500人。本届大赛以“聚智汇能促融合·用数育产赋转型”为主题,旨在立足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建设,营造工业APP培育的良好氛围,引导软件企业输出更多高水平、高价值的工业APP解决方案,充分发挥赋能、赋值、赋智作用。2021工业APP融合创新大赛的成功举办,将促进优秀作品在贵阳贵安落地,优秀人才向贵阳贵安聚集,共同助推形成贵阳贵安特色的工业互联网全要素融合发展新格局,助推贵州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伟)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