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动员大会召开

2021年05月26日10: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新蒲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动员大会召开

5月24日,新蒲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动员大会召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党工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公安局新蒲分局局长、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周正刚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实际行动,是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的关键举措。全区政法(干部)干警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主动配合巡查相关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重点,准确把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内容和方法,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巡视巡查工作不走形式。准确把握节奏加快推进,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严格依纪依规开展巡查,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区党工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宣读《新蒲新区政法队伍建设巡查工作方案》,并作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以视频的方式开至各基层派出所、拘留所、戒毒所。

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组成员、区公安分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微新蒲)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