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轩通: 大数据助推“黔货出山”

2021年05月26日10:45  来源:贵州日报
 

“空中飞人”牛志敏又出差了。为了拓展省外市场,5月20日,贵州轩通大数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牛志敏带队到郑州等地考察业务。因为常年在省外出差,人称“空中飞人”。

2015年,牛志敏从江西来到贵州,在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云产业示范基地成立了贵州轩通大数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之所以选择贵阳,是因为它是一座包容性强,有温度的城市。”牛志敏对贵州营商环境很肯定。

六年来,轩通大数据通过自主研发的高性能客户洞察分析系统为各行各业提供数据分析服务,并基于数据分析结果提供大数据应用方案,实现精准融合营销,目前主要为全国石化石油行业、连锁零售行业提供数据服务和产品供应链。深耕贵州六年,目前轩通大数据已形成以贵阳为总中心,辐射湖南、江西、山东、湖北、四川等地的集团公司。

作为在贵州成长起来的大数据企业,轩通大数据在保持企业长期稳健发展的同时,也正全力通过公司现有核心资源赋能黔货优品走出贵州,助力乡村振兴。

“轩通大数据利用技术手段分析用户需求及消费情况,借助在石油石化行业、连锁零售行业的优势资源,通过供应链将黔货优品快速推广覆盖全国各地。”轩通大数据办公室主任艾梅说,4月16日,通过中国石油体系内线上直播的方式,黔货出山系列产品创下2小时销售286万元的成绩。

目前,轩通大数据已在易捷便利店、昆仑好客便利店、步步高、沃尔玛、永辉等连锁超市内运营贵州刺梨、茶叶及酱酒等产品,在全国范围内形成抢购热潮,受到消费者的广泛追捧。(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法)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