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虚拟场景3D动画】

实施数字经济战略 贵阳抢得新机

2021年05月25日14:15  来源:贵阳网
 

贵阳,一座因大数据而越来越“年轻”的城市,一座因数字经济赋能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城市。在这里生活一天,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在贵阳,人工智能已经飞入寻常百姓家。体温测量、图书借阅、物流配送……机器人已无处不在。

在贵阳,“靠脸”已经能让你吃住行不愁。乘坐地铁、线下购物、门禁系统……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便捷。

在贵阳,物联网已经串联起我们的每一天。智慧物流、线上约车、农村电商……“万物互联”红利愈发凸显。

在贵阳,“无人超市”已经悄悄踏入市场。自主购物、智能识别、扫码支付……“无人零售”让‘数字科技’照进现实。

在贵阳,政务服务曾获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全程帮办、自助开办、一网通办……群众、企业办事不再难。

在贵阳,“智能制造”已经驶入快车道。无人驾驶、3D打印、远程操控……“贵阳造”让虚拟走进了现实。

在贵阳,5G网络已经实现“县县通”。智能手环、智慧之眼、智慧公园……“5G”正告诉你贵阳未来无限可能。

中国数谷,在“逆生长”的路上,越跑越快。

(文案 汪东伟 动画 罗南 李远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