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直播!2021数博会工业APP融合创新大赛总决赛精彩角逐

2021年05月25日11:12  来源:中国大数据产业观察网
 

工业APP融合创新大赛作为2021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2021数博会")的重要赛事之一,于4月12日正式启动,经过40多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全国各地的20支精英团队从全国82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大赛总决赛,并在5月25日进行紧张激烈的"巅峰对决"。

总决赛现场聚集国内工业互联网行业优秀的专家学者、企业、团队、院校代表,共同见证全国20强精彩角逐的重要时刻。

本场总决赛开设"线上+线下"观赛模式,线上全程网络直播赛事盛况,点击直播链接https://wap-live.myzaker.com/?wap_open_type=wap&live_id=54899&loginTimes=1或扫描二维码全天观赛,线下可通过预约方式入场观看。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