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十运会筹备工作在黎平县稳步推进

2021年05月24日15: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笔者从黔东南州十运会筹委会获悉,第十届体育运动会暨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在黎平县进展顺利。

黔东南州十运会主办地黎平县筹备工作稳步推进。

据了解,为抓好州十运会筹建工作,黎平县成立了筹委会办公室和开闭幕式、场馆建设、备战训练及竞赛、宣传报道及氛围营造、后勤保障、环境整治、安全保障、医疗服务、志愿者工作、市场开发、工作督察等12个工作组,有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成效。

目前,场馆看台开挖已完成总量的50%,艺体馆钢架雨棚已经装车;完成天生桥、黎平会议会址、述洞鼓楼、地坪风雨桥资料收集,已对接确定开幕式舞美设计元素内容。氛围营造效果图正在修改设计中,州十运会已被各家媒体纷纷关注;酒店、宾馆、饭馆后勤保障工作稳步推进,县城环境整治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安全保障、医疗服务、经费保障、器材采购、证件制作,场馆分布设计、赛事形象设计、志愿者招募等工作稳步跟进,已走访80家企业,赢得众多企业积极参与,社会广泛参与氛围更加深厚。

黔东南州十运会主筹备工作稳步推进。

备战训练场上,各项民族体育、群众体育、竞技体育正紧张训练中,蹴球、押加、高脚竞速、板鞋竞速正在加紧常态化训练,独竹漂正在有序地选拔运动员……(图/文 姚进忠 潘武)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